close



                   這是可愛的Jessica妹妹送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家可愛的有天生日...

當然要給我家可愛的寶貝祝福囉!!


TO MY BABY YUCHUN

6/4一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就如同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一樣如此的重要

今年是和你一起度過的第三個生日

在三年前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從此之後我的人生就都有你一路相伴

打從我一開始認識東方神起的時候

五個人都是很帥氣的在我面前出現

但我的目光卻是只被你一人所吸引

雖然我曾經"出軌"過...但是我心裡始終有你哦!

大家都說我是被你的"裝無辜""裝可憐"而吸引

但我不否認...因為我是真的被你那個小技倆所吸引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你是一個擁有真心的孩子...所以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一個善良體貼的孩子...所以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一個隨時充滿笑容的孩子...所以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一個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人...所以我喜歡你

最終的原因....是因為是你...所以我喜歡你


你對親人的愛...對隊員的愛...和對我們仙后的愛...

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樣深...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因為你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今年圓了我一個夢....所以讓我更加的對你感到驕傲

因為你所做的一切..真的讓我很為你高興...

在5/10的演唱會上你的努力和認真感動了所有的仙后

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因為你瘦了我很難過

但是很謝謝你始終的在我的生命裡出現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我都願意陪你走過

因為你已出現在我的人生裡...我的人生會因為你而豐富整個人生

我希望你在生日這天能夠快快樂樂...和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起度過

我只希望你記得...在你想要休息的時候...你可以轉個身...我永遠都在你身旁陪著你!!

朴有天..我永遠愛你支持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而東方神起是我的永遠!!


유천  생일축하해요~  HAPPY BIRTHDAY TO MICKY!!

                                                BY 米姊



                這是可愛的Jessica妹妹送的生日禮物... 


 

F: 囧OurSoulTV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