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見圖上LOGO

這幾天呀~~因為KPOP論壇流量過大上不去

但是...今天突然看到站長的MSN有暫時的網站網址

一進去看....大都圖片都看不到..

但有一則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天生病住院了"

天呀~~二話不說點進去看...好在圖可以看的到

但是看了內容...我的心都糾結在一塊了...

有天呀~~你怎麼可以像我一樣忙到不吃飯啦!!

看到你嘔吐到送醫院我心真的都痛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不重視你自己的身體呀!!

我心會痛會擔心耶...不要這樣啦!!

要趕快好起來...大家都等著你健康的回來嘿!!

我會在這裡祝福你的!!加油..要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