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們Jessica妹妹做給阿娣姊的動圖...

阿娣姊~~借我用一下嘿...

TO  親愛的阿娣姊..

因為朴有天所以把我們二個人從不認識到變成好朋友

所以我們三個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天音:是三角關係嗎??

大米:錯...是四角關係~~

我&阿娣姊:那來的四角關係呀??另一個人是誰??(突然前後左右的四處看看)

秀秀:米姊和阿娣姊..另外一個人當然是我呀!!呵~~

姊呀~~不管如何我只是想要跟你說....

因為再過不久你就要去韓國唸書了...

我一定會很想你的...因為你要獨自去韓國

去屬於有天的國家去...不管你要去多久

我都希望你記得我永遠在這裡地方想著你

只要你需要我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聊...或是在我的網誌留言我都一定看得到

姊~~你還記得嗎??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次是因為去年10/5.6的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

我因為某種原因沒有辦法去看

我為了送機去了台北...到了飯店和你們見面

那時侯的我真的好想抱抱你們一起哭...但我忍了下來..

可是等我回到家時...在某一次的對話中

你跟我說..和我見面的那一次

我給你的感覺是不陌生是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你知道嗎?你這句話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姊人好親切又好漂亮而且也好可愛

我真的很慶幸能夠認識姊...和一群都一樣喜歡東方神起的人...

姊...不管我們分隔多遠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好姊妹哦..

別忘了..當你要從韓國回來的時候要幫我準備禮物回來呀!

總之一句話"姊..到了韓國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了..

有什麼時都隨時可以跟我說!!祝你一切順利哦!!愛你喲!!"

                                                               BY  米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