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見圖上LOGO


今年我的生日真的很驚喜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樂最高興的一場生日了吧

去年未完成的夢想在今年終於實現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

5/10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而2008/05/21是我最快樂的生日

再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朴大米生日6/4

這是多麼完美的組合呀~~

  

F:見圖上LOGO



大米寶貝...今年你給予我的生日禮物我是永遠都不會忘的

因為有你和其他寶貝們...讓我今年的生日過的最精彩最快樂

謝謝你們給了我獨一無二的生日

我想....我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好快樂....真的我好愛你們...好愛你...大米寶貝

我很高與能夠認識你們...進而認識一群可愛的仙后們.....

就如同你們說的"我愛你們 Cassiopeia"

我也要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東方神起 TVXQ Forever"

我今年的願望依然很簡單...就是希望寶貝們過得好...

不要太累了...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所有人...都能夠幸福快樂.....我愛你們大家~~

F: 見影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