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真是不平安呀

因為感冒又找上我了

這次又比上次感冒更嚴重

平安夜還去上班...上到我全身發冷

手指冷到我都發麻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冒到手指發麻的

所以主任要我回去休息我就回去休息了

一回到家去看醫生順便量了體溫

天呀~~竟然高達39.2度....

難怪我會全身發抖....而且全身無力

總之就是痛苦呀....看完醫生回到家就馬上回房間昏睡了

而聖誕節我也去上班了

因為有好一點了..所以就去上班了...

反正再撐一天明天就休假了..

結果一到公司...天呀..才發現有好幾個人也發燒感冒了

可見這次感冒好可怕哦...

感冒先生呀....趕快遠離我吧!不要再讓我痛苦了啦!

如果讓我趕快好我會很感謝你的!

最後各位姊妹朋友們...天氣多變化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