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米姊接下來連續16天都要從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十點...

我快要累翻了啦!朴大米我需要你的支持啦!

還有我很對不起論壇的其他版主...

因為我最近一直都很忙...

所以東西都沒有時間新增也沒有時間幫忙到活動的事

真是非常抱歉....希望我接下來的16天可以完成所有的事!

要不然我真的可能過年都要在家休息囉...

哇...心情真是沈重....好累哦....

我需要抓龍還有馬殺雞啦!

朴大米你快給我過來身邊啦!

對了...還要恭喜我們家寶貝們

New Sungle Purple Line登上Oricon第一名哦!

真是太棒了!Tohoshinki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