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可愛的呆特製給我的簽檔..很美吧!

 


給我最可愛的花媽咪:


好快哦....又是一年的新開始...
我們媽咪越來越可愛動人..
記得開剛始看到媽咪的時候...
我心想...天呀..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美...為什麼??
害我心裡嫉妒了好一陣子...
但是呀...現在的我卻是以金媽咪為榮...
因為他是我媽咪


我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要對媽咪說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讓我覺得人生很有意義
因為有你讓我天天可以很快樂

我喜歡你的笑  因為很美
我喜歡你的裝可愛的時候  因為很可愛
我喜歡你的歌聲  因為好聽到爆

金媽咪曾說過很感謝生下你的媽咪
我也想對生下金媽咪的媽咪說
謝謝你生下花媽咪
讓我可以認識他
讓我可以感受到花媽咪的熱情和溫柔
總之一句話我很愛很愛花媽咪

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裡
希望我們的花媽咪永生美麗和永遠擁有超高人氣


花媽咪..Fighting...我永遠愛你喲!

祝  花媽咪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花媽咪!! 

要 永 遠 快 樂 哦!  我永遠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