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轉眼間已到了第四個年頭了

五個從青澀的男生轉變為成熟的大男生

他們的名字就是---東方神起

老實說雖然已過了四年但是我卻只陪伴了他們才一年多而已

我也曾經說過寶貝們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但是在未來的每一件事每一刻都將有我的存在

為何我會這麼喜歡他們呢....就讓我一一的來說明吧!

給我最敬愛又盡責的Leader 允浩:

你的肩上永遠背負著很沈重的使命...但你從不說苦

因為你把這個苦當作是你的責任

你總是比別人想的多考慮的多

但往往都忽略了自己

看到這樣的你我很心疼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可以多為自己想想

今年的演唱會因為你的受傷自責不已

但我更擔心的是的身體我相信你都明白

希望你可以多多的替自己想!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因為有你讓我更加的明白對自己應盡的責任要更加的盡責

也因為有你讓我感受到對你的愛是無此的多

鄭老爸我愛你....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都是散發那最閃亮的光芒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鄭允浩....你是最棒的!Fighting!!



給我最細心又最美麗的花媽咪在中:

在中你總是說你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很冷的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不太敢接近你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你不冷..你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暖的

或許當時的你不常笑吧...所以別人會覺得你有距離

可是我看到你第一眼卻是為什麼會有這麼美的男生?

讓我不得不覺得很羨慕.....

而媽咪你的細心和好廚藝把我們的其他的寶貝們照顧的很好

真的很感謝花媽咪你...因為有你所以大家都很幸福

今年的演唱會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載歌載舞

一解第一場演唱會因為受傷而無法表演的遺憾

花媽咪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最善解人意的人

所以不要再擔心人氣的問題了....你的人氣只會有增無減的!

花媽咪我愛你...你也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散發那最閃亮的光芒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金在中 你是最棒的!Fighting!!



給我最可愛又感性的Honey有天

有天呀~~你知道嗎?在所有成員裡我給你的愛是最多的

或許是因為你和我很像吧!所以我就不多給你一點愛

我很羨慕你給弟弟的愛和關心

就如同我給你的關心和愛

因為那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的

大家都說你是個愛哭鬼

不管是難過還是高興的時候都會看到你哭

但我明白你心裡的感受和想法

因為感動所以哭了----是因為心中充滿了感謝

因為難過所以哭了----是因為心中的不捨和不甘心

因為高興所以哭了----是因為心中的快樂超過了負荷

不管何時的你都是如此的感性

而我總是陪著你一起哭一起笑

因為愛你所以想和你做任何的事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純真又燦爛

你知道的..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你的笑容可以給我無比的勇氣的活力

要天天快樂的笑....不要再哭囉!

朴大米我最愛你...你也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散發那最閃亮的光芒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朴有天  你是最棒的!Fighting!!


給我最Sexy和擁有好歌喉的小太陽俊秀

一開始看到我們秀秀時就是被那天籟的歌聲所吸引

因為太美妙又太清徹的嗓音 簡直就是Born To Sing

這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而在唱歌的過程中雖然曾面臨了變聲期

當了練習生七年的時間裡曾經想過是否要放棄

但上天果然是不會浪費人才的

終於讓我們的秀秀的歌聲讓大家都聽見

在我們秀秀的歌聲中我感愛到了愛情和勇氣

每次聽著聽著都會感到無比的感動

這就是我們小太陽的魅力呀!秀秀你說對吧!

而今年的AnyBand真是讓秀秀的唱歌領域推向另一高峰

讓更多的音樂和聲音傳達到世界各地....就像散播愛一樣...

我們的小太陽....就像空氣一樣的重要缺一不可哦!

金秀秀我愛你...你也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散發那最閃亮的光芒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金俊秀  你是最棒的!Fighting!!


給我們最可愛的老么帥氣昌珉:

我們的老么昌珉雖然是團員裡年紀最小的

但是卻是最照顧哥哥的好弟弟

對哥哥的體貼和尊敬大家都知道

而原本就不是很多話的阿珉現在也開始活潑了起來

我們的阿珉越有越有型越來越成熟

尤其是在演唱會的驚人演出讓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阿珉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個小孩子了....阿珉一點一滴的進步我都有感受到

而阿珉也為了自己設計的項鍊當了模特兒

真的很替阿珉感到驕傲.....而今年出的巴黎寫真裡

我被阿珉那天真的氣息給深深吸引了

阿珉的笑讓我真的想要多疼疼他

所以阿珉呀...有空的時候我們去外面吃飯約會吧!

不管你要吃多少都可以哦!

希望你可以繼續的在哥哥們的背後多多的叮嚀

因為有你哥哥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呀!

少了你真的不行哦!因為有你才會是完整的東方神起呀!

阿珉我愛你...你也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散發那最閃亮的光芒我會永遠跟隨著你!

沈昌珉  你是最棒的!Fighting!!


東方神起的成功除了他們自己本身的努力之外

我相信還有在世界各地永遠支持的Cassiopeia

不管相隔多遠....支持的心永遠不會變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們大家都可以一起克服困難

從四年前的小小舞台到現在華麗散發無限光芒的大舞台上

都是經過多少的艱辛和努力才得到的

我永遠以寶貝們為榮 東方神起=TVXQ=Cassiopeia=米姊=不變的支持和愛

東方神起 Fighting...四週年快樂....

不管是幾週年我都會與你們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