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유천 사랑해요 Forever   BY 米姊

我們家大米給我的祝賀吻呀!!我好高興呀!

呵~~一開始會有這個Blog也是因為大米

所以這裡算是我和大米的共同生活的地方吧!

雖然有過分離...但也都這樣走過來了..

因為有大米我才會有這麼多的快樂...

就算悲傷難過只要看到大米的笑臉我就會變的很高興不再難過

有天已經成為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很謝謝東方神起就我認識有天

也因為有你我才會如此幸福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困難就算有阻礙

我相信我都可以堅強的走過來

因為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東方神起 TVXQ 朴有天你們都是我的全部

我愛你們更愛有天....

大米我們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吧!

在這個一百天的紀念日裡要怎麼慶祝呢?

就希望我可以把我目前最需要的願望實現吧!

我想你懂的....你會為我加油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Fighting~

Blog一百天紀念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