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寶貝們的演唱會

我從今年一直很期盼

但是第一場的演唱會...無情的被颱風給帶走了

一場讓我傷心欲決的一天....把我打入了無底的深淵

有多少天是以淚洗面....有多少的後悔聲伴著我入睡

每天醒來都感覺到臉上有哭過的淚痕

多少次的安慰自己寶貝們一定會再來的

我一直深信著寶貝

所以那演唱會的票我一直留著等待最後的希望

終於那個希望曙光出現

2008/5/10東方神起要再度來台補開演唱會

當時一看到這則新聞時真的是高興到翻天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演唱會  這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但是又因為退票和換票一直困擾著我

換票不知是否位置在那一區?

退票又怕沒有保障

到底我該怎麼做?有誰告訴我?

我不想要再一次失去看寶貝們的機會

為什麼要一直不斷的考驗我?

難道愛他們有這麼難嗎?

距離退票的日期不多了.....我最晚要在六號就做出決定

因為七號是最後一天了....寶貝呀~~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不要再讓我再度每天以淚洗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