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Z



哇~~SM Town 2007的冬日合輯耶

人超多的...真嚇人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溫馨哦

而且一開始~~先叫一下~~~啊~~~~~是我家有天呢!

那前面的RAP真是讚呀~~(天音:只要是你家有天唱的都嘛讚!  我:那還用說嗎?)

而且沒多久就是媽咪出現了呢...再接下來是老爸...

不過我一直在後面的時候阿珉才出來還有秀秀也好後面哦...

而且秀秀這次的個人鏡頭還有老爸的都好少

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個人的畫面變少了嗎?

不過沒關係~~我家五個孩子都有出現就好了...

哇~~真是太讚了這個MV...好聽又好看!

嗯...這就意味著我的錢又要出去的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