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Z

哇....這個真是超清楚的...

不過我只能看到Rising Sun另一個'O'-正.反.合 我看不到啦!

但是呀....寶貝們是唱中文耶...不過有點讓我懷疑

他們還記得中文怎麼唱嗎?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對嘴呀??

不管怎樣啦!寶貝們的表演很讚哦...

更高興的是老爸有跳舞了耶...哇....放炮慶祝...

老爸你好帥哦....不過如果'O'-正.反.合我也可以看到那該有多好? 


再補上新視頻.... Rising Sun



'O'-正反合




再來俊秀的....和張力尹的合唱

 


 
嗯...老實說和秀秀合唱的這個女的我不知道是誰耶XD



再來補上一些幸福之翼公益活動的視頻...老實說我有點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