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0/5的演唱會

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這個充擊很大

讓我有了想要放棄的念頭

要做這個決定真的很痛

但我願意賭我和寶貝們的綠份

演唱會既然已成事實

我就只要賭送機的機會了

如果在送機的時候沒有看到寶貝們

我將會做好準備離開這個曾經屬於我和寶貝們的天地

我一再的忍著痛苦的心

一個星期睡不好覺也吃不下飯

為的是什麼?

為的不就是我愛的他們

我也曾問我自己捨得做這個決定嗎?

會很痛是一定的

但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事實證明了....

我和寶貝們的緣份還是連在一起的

朴大米謝謝你可以讓我信任你

因為你和秀秀
、老爸、花媽咪和阿珉

讓我覺得我下賭注是正確的

我想....

我可以愛你們到我死去的那一刻

也謝謝你們原諒我的任性

現在我在等待一個再次看你們的機會?

你們願意再給我機會嗎?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因為我愛你們

朴大米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