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演唱會我錯過了...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這或許是我唯一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為何要如此對我.....

或許這就是我和朴大米的宿命吧

也或許我今生和他們無緣

但我很謝謝他們曾經在我的生命出現過

雖然短暫但我也曾經幸福過....

我想這樣就夠了.....

從10/7他們一離開台灣開始....

我要把他們的一切從我的記憶裡消除

而這裡也不會再有我的出現

因為一切都結束了.....

再見了....我曾經的愛.....

很抱歉不能陪你們到死去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