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五位帥氣的大男孩......TVXQ  東方神起~~ 




這次演唱會的位置圖

※ 10月5日  星期五 開演時間  晚上 8:00

※ 10月6日 星期六  開演時間  晚上 7:30 

※ 10月5日 觀眾整隊進場時間:晚上 6:00

※ 10月6日 觀眾整隊進場時間:晚上 6:00

     備註:尚未領取序號者,請提早抵達會場

※ 領取序號時間:10月1日至3日 早上10點--下午六點至本公司辦公室領取

                           10月4日  整天不開放領取序號

                           10月5日-6日下午1點開始   至演唱會服務處領取 (正確位置請見上圖)

※ 可攜帶 螢光棒 以及 非空飄氣球 進場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尖銳品、金屬品、食物、飲料、玻璃瓶、鋁罐、鐵罐、攝影機、相機、V8、
    拍照手機、雷射筆、收錄音機等器材入場
    手機部份可攜帶,請進場時需關機,一但在場內如發現開機將請您出場。




以下是我心聲

看了這次的演唱會場地圖...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原本想說會是在大米那一區

結果....竟然是在阿珉和老爸那區

不是我在不喜歡阿珉和老爸那裡..

而且我是這麼可以近距離的看大米的機會耶

哇~~我是多麼的期盼可以看到大米..

但確是這樣的結果....

你誰怎麼可能不心疼呢...

朴大米呀..我的心情你了解嗎?

希望這次的演唱會不要讓我失望

也請你一定要感動落淚

因為這是大家想要看到的一幕....

好啦~~說這麼多也改變不了事實

就期盼你可以多過來我這區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