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最後能看到朴大米的心

去了機場等待

在漫長的等待中

心情既複雜又期待

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我相信寶貝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也有很多米飯在為我打氣加油

這個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我並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大家陪著我關心著我幫助我

無論如何一定會讓我看到朴大米

讓我更加的確信我對寶貝們的心不曾消失過

時間漸漸的逼近

在一陣尖叫聲過後

大家都失去了控制

寶貝們一出現更是混亂到了極點

第一個是阿珉先進去

但我因為太混亂所以並沒有看到阿珉在我眼前走過(但有人有拍到阿珉的視頻啦!)

阿珉真是對不起呀!

第二個進去的我家朴大米

還是正裝打扮

雖然只能看到側面

但他那秀氣的臉龐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也相信他有聽到我對他的呼喚

但是大米被推擠的我好心痛

而第三個是秀秀

跟在大米後面真是恩愛

不過秀秀也是被推擠到不行

很想說....你們不要再擠了

但我無能為力

而第四個是老爸允浩

允浩帶著笑容的走進來

也是被團團圍住

但是臉上的笑容沒有減少

但依然被推擠

最後是花媽咪在中

媽咪在4號接機的時候就受到了驚嚇

但是這次依然是被擠得最慘的一個

心裡一陣心酸

但我想最恐佈的是那保鑣

你們真的好粗魯

看到寶貝們好像在逃亡似的快步走入入口

我真的是看了既心痛又想哭

但也感到了一絲安慰

至少寶貝們安然的渡過了這關

接著他們到了二樓的餐廳吃飯

我們就殺到了對面的四樓看著他們

當然有窗簾呀..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裡面啦!

但是在這裡我就不得不稱讚我家朴大米

總是走來走去就好像過動兒一樣

不過第一個發現我們在對面和我們揮手的也是朴大米

把窗簾打開的也是他

大米真是懂得造福大家呀

接著就大家一個一個起來向大家揮手

但唯獨阿珉還是在吃沒有起來

不能怪他啦!因為他太餓了啦!

之後就看著寶貝們走來走去

也一直在玩遊戲

也三不五時的在看向我們這邊

我們也有把掛報拿出來哦

他們也有看到...

心裡真的很高興

我唯一的希望

看到寶貝們最後的希望達成了

我真的很高興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寶貝們我永遠愛你

讓我們繼續延續我們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