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ˇ ̄) ↑這張是我自己合併的圖耶...哇...朴大米你太帥又太可愛了

這是ARENA37℃ 10月號裡的圖片

我昨天一看到真的是尖叫聲連連

因為朴大米太可愛了...可愛的表情還有不過我還沒有放上來

而其他成員的也很帥哦~~各有各的特色

有時間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呀~~有件很神奇的事就是....

我昨天竟然夢到朴大米耶....難道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而且還是很奇特的夢境.....

因為大家也都知道寶貝們的演唱會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

而我呢...就夢到自己是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寶貝們

就在我和其他人員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我走出了工作室

這時你猜我看到了誰?沒錯..就是朴大米.....剛好從休息室走出來.....

要出去買東西吃所以正要下樓梯.....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哇~~~我整個人都快要撲上去了...不過因為我要保持形象啦!

我:朴大米....朴大米....

大米:嗯..有什麼事嗎?(帶著笑容說了這句話)

我:沒什麼事啦!只是想跟你說...演唱會要加油哦...Fighting...

大米:謝謝你呀~~米姊...我會的...Give me five

我:Give me five...(心裡OS天呀...朴大米竟然知道我是米姊耶...哇...都快要飛上天了,而且還摸到朴大米)


就在這時想要繼續夢下去的時候....我的電話突然響了.....我咧....什麼時候不打現在打什麼呀!


不過這還是是個美好的夢呀....不管如何....我真的希望大米和其他的寶貝們可以加油...

演唱會那天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感動..讓整個演唱會充滿歡樂與淚水....大家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