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吧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這個是今天帶班的時候

我要進教室尋堂的時候一開門

輔導老師都坐在後面...而桌上的這一隻小狐狸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就問輔導老師說:這一隻是誰的呀??

輔導老師就說:送你呀!!

我:真的假的?到底是誰的??

輔導老師:就說送你了呀!!給你啦!

我:真的嗎?那我真的要拿走囉!謝謝啦!我就拿出去外面了!哈~~



到了外面...有另一位輔導老師在教同學問題..所以我就趁空檔問他

這隻到底是誰的呀??結果輔導老師還是說:送你呀??

奇怪了..今天輔導老師是怎麼了?突然對我這麼好..有點嚇到!!

而我的同事知道輔導老師送我一隻小狐狸布偶就在問是那一個輔導老師送的?

哎...我只能說就是輔導老師送的你自己去問吧!

總之一句話啦!感謝輔導老師囉!

我決定了要叫小狐狸叫"小狐狸輔導老師"(真俗的一個名字呀XD)

不知大家覺得這一隻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