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好高興哦...我的Blog滿200天了耶..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200天了..

也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在我的Blog寫了這麼多東西

我想這是因為有東方神起有寶貝們...還有可愛的仙后們

和我所有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話...但我都牢牢的記在我的心裡

現在的我要期待5/10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這一次機會了....

錯過一次就已經讓我快要崩潰了...請不要再讓我傷心一次

Micky呀~~要等我呀...因為我要向你求婚...好害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