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就是秀秀曾經在二輯的ShowCase上所唱的<死心>原曲

是由一個好像是日本團體BigMaMa所唱的...真是好聽呀!

原唱有原唱的FU....而秀秀唱的有秀秀唱的FU...

總之都很好聽啦!




這首是白智英的<不愛>也是超好聽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而白智英的歌老實說我還真的聽過沒幾首...

但這首歌好像在去年的MKMF有聽過吧!還是別的地方我忘了!

總之我記得她去年MKMF有得獎..其實是個很棒的女歌手!

哎~~看到這個MV就會想起那個自殺的演員"鄭多彬"

真的好可惜呀~~她的前途真的很好耶..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二個視頻...二個都是現場的其中一個有中文字幕!

這個現場的我不知道是那個節目..呵~現場實力真是讚呀!


這個就是我說的2006年MKMF白智英好像得到最高女歌手獎吧!我真的忘了只記得是大獎!

這個有中文字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