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版


先來個完整版的...這是秀秀上Music Wave時所唱的歌

一首是Beautiful thing另外一首是...ㄟ~~我不知道耶!只知道歌名나 항상 그대를

還有一首就是和張力尹唱的Timeless

不過我超喜歡秀秀唱第一首歌..超好聽的!



再來就是我喜歡的第一首歌....


再來是Beautiful thing


再來呢...是特別的....這首歌很好聽哦~~不過我抓不到歌啦!

東方神起2辑<Rising sun>Showcase---細亞俊秀<死心>


呵~~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放一些秀秀唱的歌...

而且都是很好聽的歌呢!大家都會喜歡吧!



呵~~無意間看到的...秀秀在女傑六和大米一起上節目的時候所表演的舞

我只能說...真的是嘆為觀止...真的太強了...秀秀~~~我佩服你!我爬牆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