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呀~~~我真的好想你哦.....

雖然很想去看演唱會....但是我卻沒有辦法

但看著你的演唱會照片我也很高興...

因為你在演唱會裡玩得很高興....

在演唱會裡看著你的笑容我也跟著你笑得很開心

你的笑永遠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溫暖...所以要多笑知道嗎?

這次演唱會你做了很多搞笑的事...這就證明你真的很有搞笑的天份哦!

而這次演唱會你道然還露點了...真是嚇到我了...那件衣服真的好經典呢!

不管如何...很高興你這次演唱會玩得很開心也很成功的落幕了....

更重要的是你沒有哭呢....長大了哦...其實你有眼中泛淚光這我都知道....

但在我心中你依然還是那個純真令人不得不愛的朴大米


在演唱會露點的大米





認真沈醉在歌唱世界的大米






洋溢著笑容和認真的大米


















我最愛又最想要的毛線衣外套















最後不得不放的大米




圖片來自於圖片上的Logo


大米呀~~很高興我可以愛上你

因為你讓我變得很快樂

因為有你讓我多了笑容

因為有你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不管相隔有多麼遠你要記得我永遠在你身邊

我想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我會一直陪你到我沒有呼吸的那一個

因為你早已是我的全部...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要永遠幸福快樂哦.....我會一直愛著你!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也是我心中永遠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