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我知道你對你自己的要求很高

但是有時候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逞強?

因為你的堅持所以我選擇支持...

但是你在演唱會前一天受傷的消息真的讓我的淚水止不住

心中有多麼的不捨...但我相信你也不好過...你一定也很內疚和難過

你想要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所以很堅持要上場表演

你的這份心我都懂我也感受到了...但你知道嗎?你在演唱會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

深怕你受傷的更嚴重....你不時的摸著你的腰...但不會把痛楚表現在臉上

因為怕我們擔心難過...但我們是多麼的希望你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你的健康才是我們最關心的....所以不要再逞強了好嗎?

演唱會結束了...好好休息吧!趕快健康的回到我們的身邊!

老爸...我永遠以你為榮替你感到驕傲!


帥氣的老爸









沈浸在歌唱當中的老爸








望著你那背影....讓我感到無比堅強的一面








給足大家福利的老爸





玩心一起就停不下來的老爸和我最喜歡的毛線衣外套












再附上一張動圖



圖片來自圖片上的Logo

老爸....你的努力我都知道也都看在眼裡

但有時候的你真的要多多照顧好自己...

不要受傷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因為我們大家都需要你

也希望你可以想哭的時候放聲的哭出來不要忍住

我喜歡看著時常笑的老爸...那個永遠關心著大家的老爸

看著你的背影我真的有種安全感.....所以老爸要加油哦!

你永遠是最棒的Dance至尊....在我心中也是最閃亮的一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