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TVXQ 2nd LIVE TOUR 2007 _ Five in the black在日本武道館的Ending

我家朴大米又感動的哭了....因為哭點實在太低了

但是這就是他感性的地方...

因為他很容易感動..只要他那淚珠滴下來我的淚也一定止不住

就因為這樣所以讓我更喜歡他....

今年10/5.10/6我一定要讓朴大米流下感動的淚水......

大米...讓我們一起感動的哭吧!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最後補充一句...朴大米就算你哭的時候表情會很醜但我還是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