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呀~~這一家人都和樂呀.....

在這麼忙碌的通告生活....

也可以這麼享受快樂....

在巴黎的一角...你們的內心都在想什麼呢?

想著我們cassiopeia嗎?

不管你們在那裡...我的心就會跟著你到那裡....不管天涯海角!

我昨天脫口而出的一句名言我一定要寫出來...

《只有你們挑衣服而不是衣服挑你們》

因為你們看嘛~~五個人都是天生的衣架子....

衣服穿在你們身上都是好看到不行.....

所以我才會說出這句話來....

寶貝們....你們真的是太正了....

連我都覺得你們真的不是人已經是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