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心情不好去了墾丁的海邊...

我出社會也有很長的時間了....
照理說看過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但也應該知道現實的社會裡所會發生的事.....

而我的態度是....我相信還是有所謂真心的朋友....
我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這是同理心
但是經過這事之後我真的徹底絕望....
原來我的想法是那麼的愚蠢....
因此現在的我....不能再用我的同理心去對待了..
在這個社會裡..有很多不是你想的就是對的了....

而在我的心裡....那些是我值得去珍惜的朋友我明白...
那些只能君子之交的我也懂了.....也認清了.....

不過....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雖然我還是會難過....不過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重新振作起來....

也要謝謝我最愛的寶貝們...因為有他們我才有力量和勇氣....

我期待10/5~10/6的演唱會.....我要把我對你們的愛大聲的說出來.....

因為我愛你們......TVXQ......你們是我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