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是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動力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會聽聽你的聲音

我的心情就會變好....

每當我開心的時候我總會聽聽你的聲音

我的心會跟著你的聲音一起唱著

每天上班聽著你的歌聲我都會不自覺的上揚我的嘴唇

但是現在的我...聽到你的歌聲...怎麼覺得不再像以前如此開心

難道我對你的愛變了??還是我對你的期待變少了??

我變得不再開心了...到底為什麼??我不懂 ...

我對你的熱情到那裡去了??

我原以為我的心是到了JYP那裡去了...

但是我認真的想想...我的心是否真的一直留在SM裡??

我真的不確定....但我想要說的是....我對你們的喜歡從沒有假過!!

就算現在的你們已不是一個團體而是分成二個個體...但我還是喜歡你們的音樂!

只是熱情已不在...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找回我對你們的熱情...

就如同我喜歡音樂一樣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