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5和10/6的演唱會
因為一個颱風毀了我一個夢
一個想看寶貝們精采的演唱會的夢
還記得去年的那個時候
我是多麼的傷心和絕望
我不知哭了多少回
或許有人會說有這麼誇張嗎?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因為喜歡所以我想要去看寶貝們的演唱會
雖然當時的我還是冒著風雨去送寶貝們上飛機
是有一點點的小安慰
但....因為這樣讓我更想念他們
我一直記得寶貝們對我們的承諾
"我們會再回來的..."一句我們會再回來的話
深深的感動了我...讓我再一次用心的去相信寶貝們會再回來


而今年5/10寶貝們真的帶著和我們的約定回來了
再次來的感動....真的讓我興奮不已
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是久久都忘不掉
這時的我才了解我對寶貝們是多麼的思念

小巨蛋...一個圓了我小小夢想的小巨蛋

我生平看的第一次演唱會就給了"東方神起"真的很高興
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是有無比的興奮
雖然外面下著雨...卻澆不熄我想要看寶貝們的心

進了會場...哇~~~心想寶貝們等會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顆激動的心又再度的激動了起來
會場裡先是放著很多東方的歌
但是呀~~當響起了"Purple Line"的音樂時...大家都突然大叫了起來了...
哎...大家都是和我一樣第一次看演唱會嗎?我心裡有小小的偷笑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這次演唱會不是日本的"T"啦!!而是韓國的"O"啦!
雖然我也很想聽寶貝們唱這首歌因為真的太讚了啦!

好....廢話不多說了....
演唱會開始的警報聲響起了
大家的情緒已經開始High了....
而我也是....早已經High到不行了...

"Phantom 幻影"+"Milliom Men"
二首快歌更是把大家都High翻了天
而音響的震動聲更是把我的心臟也震得High到不行
朴大米...我日思夜想的朴大米
終於站在我的眼前了
朴大米我好想你哦~~
不過你那二撮金毛怎麼還在呀??
但是你的表情沒有笑容讓我感到很心疼
總覺得你很疲累...沒有動力的感覺
我一邊努力的尖叫一邊在為你打氣...
每當你走到我面前時我真的是無時無刻的看著你
而秀秀,在中,昌珉.允浩...我也是叫的比誰都大聲
你們真的是太讚了啦!!有說不完的讚~~~

"The Way U Are"+"Rising Sun"
嗯....在The Way U Are這首歌....我怎麼好像突然沒有什麼想要說的..
可是呀~在唱之前的影像真的很讚...真的超正的!
不過有天還是依然一臉酷樣...
而Rising Sun呢...我超喜歡中間的部份..
阿珉呀~~你好讚哦..真的是帥到不行....
怎麼會這麼帥呀~~果然變成男人之後有不一樣哦!!

"ONE"
這首歌我真的不得不說...
那個在水中的那場景真的很讚
因為那布幕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優
但重點都不在這裡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噗...我記錯啦!是在 I wanna hold you這首歌才綁頭髮的)
朴大米就是在這首歌時把頭髮綁起來的
當時的我在還沒有看到大家的臉時
我第一眼就看到...朴大米把頭髮綁起來了
噗...那是因為我眼中只有朴大米嗎??(笑)
不過有天呀~~你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呀
我以為你是知道我們不喜歡你那二撮金毛所以把他剪了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不過你還是算滿貼心的啦!
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一直看到你那二撮金毛啦!
不過呀~~你那額頭怎麼可以讓他出現嗎?
真的太亮了啦!!好多人看了都一直在看你的額頭呢
我是多麼的想要不看你的額頭...哎...不過還是看得到啦!
可是呀~~當你們唱到中間的時候要走到十字舞台中間時
你走到了B和D區的中間
我望著你的背影...你那消瘦的背影讓我好心疼好想哭
我這麼久沒見你...你竟然瘦這麼多..
再看向其他四隻寶貝也都好瘦
讓我更是難過把淚水往心裡吞...因為我想要和你們一起高興的享受演唱會
這首歌應該是我感受最深的吧!!

"我相信"
這首歌有很重要的應援....
"Wating For You xxx"老實說真的很成功
當我們一句一句的說出這句應援時
我可以感動到寶貝們很感動...
尤其是媽咪..因為你就只有這麼一句歌詞
你沒有想到我們會對得上節奏吧!
所以你那噗之的笑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
很高興我們的應援有感動到你們...
我們真的很棒吧!!寶貝們..

有很多歌我沒有辦法一一的說...因為我的記憶有很限啦!



"My Page"

秀秀的Solo我一直很想看..
因為真的是太正點了..
我想要看秀秀那個扭腰和S Line
當我親眼目睹時...真的是讚嘆不已
真的太會扭了..秀秀呀~我怎麼感覺你扭得特別的起勁呀!!
是因為未來妹妹在的關係嗎??
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呀...在水柱下來的水呀!!
在水流下來的時侯呀~~好像是A To Z的阿勇站太過去了
所以他先被水澆到...秀秀看到位置不對時馬上移過去
那一幕真的好好玩....果然在水的幫助下
秀秀更Sexy了....扭的更帶勁了...
我真的超愛秀秀這首歌的...
秀秀你真的是扭腰加上擺臀界的第一把交椅!!



"One Last Cry"

我們家有天的Solo怎麼可以不說呢...
有天呀~~~你的衣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怎麼給我穿一件白色的內衣啦!
你就一定要選白色的嗎?
不過我覺得你這次唱的真是好聽耶...
高音也有飆上去...雖然有一點小破音
不過我覺得你唱得很有FU...
我喜歡....你那充滿磁性的聲音...
哇...我是完全的被你迷倒了...
真的是我家的有天呀...真的不得不大大的誇獎..
有天...你好棒...不愧是我的有天!!



"Spokes Man"
我們Leader的Solo真的是超有Power的...
不過那個男的我不認識他是誰
可是唱的還不錯啦!!
但是...在老爸走向另一邊而那個男的走向另一邊時
好像都沒有人要把視線轉向那個男的
都是看向老爸耶...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哈)
不過我不得不說那個男的真的長得還不錯!
但是呀~~老爸呀...在這裡有件事要跟你Say Sorry的
就是你的Rap我沒有練啦!!所以嗯...我有點混過去啦!
真是拍謝...不過老爸你真的很讚!!不愧是我們的老爸!!

"Hay!Girl"
 嗯...有點不想說這一段...
因為寶貝們後面有女生...
真的是....但是呀~為什麼媽咪後面沒有女的?
是因為媽咪也是"女"的關係嗎??(笑)
不過呀~這樣也好啦!少一個人被Anti也好!!
但是只要寶貝們一握那幾個女生的手我真的好羨慕又忌妒..
為什麼不是我呢??



"When I first Kissing You"
我真的要說一句...阿珉...你真的變成大男人了耶!!
唱的超好的...而且說真的...五個人的Solo裡
你的衣服最好看了...真的..我說的是真的...
我從來沒有對你這麼著迷過耶..
我這次真的被你迷住了
你知道嗎?在這場演唱會裡
我喊最大聲的不是朴大米而是你耶...
連我自己都想不通為什麼?(笑)
說真的...你真的成長了許多..
在中間你下來的時候...
你走過去把二對戀人的手搭在一起
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阿珉...我真的對你刮目相看了...
你在我心中大大的加分囉!!



"Crying"
媽咪呀~~你真的適合唱這種的歌耶
好好聽..真的我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你以前是音痴我想真的沒有幾個人相信啦!
不過呀~~這次你的衣服也很好看耶
是繼阿珉之後我喜歡衣服了.....
媽咪呀~~在你唱完Solo曲時我真的好想大喊
"金在中...사랑해요"

"Drive"
在唱這首歌時...前面的影片真的很可愛
雖然有看過了...不過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好可愛耶....而且這首歌本來就很可愛了...
而且又因為這首歌又再度的把我們的情緒帶到最高點了...
好可愛呀~~~真的不得不多愛你們呀!!


"Tri-Angle"
這首歌....原本是BoA和寶貝們一起唱的..
不過現在換成是張力尹唱囉..
但是還是唱的還不錯啦!
沒想到....竟然張力尹會當嘉賓耶
聽說去年的那場沒有特別來賓耶
我真的好幸運哦....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還是BoA唱的好!!

"星願"
不要懷疑...這不是寶貝們的歌
是張力尹的新專輯...
不過還不錯聽啦!這首歌
但是聽說..有一半是卡拉一半是唱現場的吧!
反正這不重要...因為她只是來串場的啦!
而且呀~~我們給足了她面子耶..
也很大聲的給她歡呼了
所以她應該感到很滿足了啦!!

" 'O'-正.反.合"
這首歌呀....也不得不說
真的是演唱會的版本超正的....
在現場和大家同樂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一起跟著唱..跟著"O"的感覺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感
更精彩的是...在中間的時候
秀秀和老爸的solo真是太厲害了
感覺的出來...秀秀和老爸真的來勁了....
高難度度的動作耶...
我真的覺得值得票價....
比首爾的還精彩....
我愛死這首歌了啦!!

"Balloons"
輕氣球一直是我很期待的歌...
因為有可愛的車子呀!!
而且那前面的卡通影片裡的五隻寶貝變得更可愛了...
和之前的影片不一樣耶..
可愛到爆....真的超"卡哇依"
而且我終於看到那可愛的小車子囉!!
中間一度秀秀和媽咪的車撞在一起
大家別緊張...只是媽咪在前..秀秀在後面一直撞媽咪車而已
結果媽咪往前開了..而秀秀也要跟著往前開...
結果因為是在十字舞台正中間..
也因為斜坡..所以秀秀一直不能往前開...
結果工作人員出來在後面幫忙推才順利的往前開了
這個片段正好讓我全程目擊了..真的好好笑哦!!

"Hi Ya Ya 夏日"
這首歌....可以說是讓老爸整個亂套了...
整個人High到不行
給我玩花又給我開始亂舞...
我忘了那個跆拳道姿勢是不是這首歌的
因為老爸真的是玩瘋了...
而我是也跟著大家和寶貝們玩瘋了

"傻瓜"
因為這首歌讓我感到不捨....因為要結束了...
之後...寶貝們一一的鞠躬感謝大家
我真的當時好想哭哦...
為什麼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快就結束了....
在大家的呼喊"Encore"之下
寶貝們又出來了....



Encore Song"Hug"
大家開心的又和寶貝們一起又唱又跳
真的很開心...在最後的Encore曲中
我一一的回憶在這場演唱會的點點滴滳
因為相信所以期待
因為愛寶貝所以永遠的守護著寶貝
而這場演唱會....在Encore曲中又悄悄的話下句點
寶貝們又再一次的感謝大家...而最後秀秀說的那段話
應該是臨時講的所以沒有做任何的字幕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寶貝們走呢...
又再度的呼喊Encore
結果在一陣等待之中
寶貝們又出現了...而且手上拿著手電筒
真的很可愛...繞完會場一圈之後
寶貝們又進去了..但是.....

老爸你知道嗎?你那一句"Cassiopeia  사랑해요" 真的好讓我感動...
我永遠是你們的Cassiopeia...我永遠愛你們!!

今年的演唱會..真的讓我感受很深...
有許多的感動...讓我明白我真的喜歡"東方神起"是對的!!


充滿貼心舉動讓人感到超級就感心的  金俊秀
雖然身形消瘦但是依然還是超帥氣的  朴有天
美麗的臉龐和那足以殺死人的笑容的  金在中
全身充滿男人味和那無敵高音魅力的  沈昌珉
玩到瘋狂不已和那超凡的舞蹈風範的  鄭允浩


這五個人加起來就是誰都超越不了的"東方神起 TVXQ"

最後想要對寶貝們說....
謝謝你們給了我
滿滿的愛!
演唱會太棒了!我好感動!!
真的慶幸我有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希望這是我的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不再是最後一次...還有很多次的演唱會等著我去看呢!!

那演唱會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那"東方神起 我們結緍吧!!"的應援沒有成功
但我相信你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和誠意
所以你們才會在最後又出來繞場一圈吧!!
你們的心我懂...所以我們的心你們也一定懂!!

寶貝呀~~要再來台灣哦!!
希望你們不要太累了..看到你們消瘦的身影真的好心疼
要永遠健康幸福快樂哦!!

                                                                        
附上一張接機時的照片..





附上我自己拍的送機時的影片..這次拍的超爛..但還是勉強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