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3/8上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我是在補習班工作的(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我為何會在這種地方上班??)

所以我有自己的班要帶....老實說真的很累

而且原本這個班不是我帶的...卻因為人手不足變成這個班是我要帶

而我和老師又不是很熟...應該算是沒有交集

所以囉!我和老師之間好生疏哦!

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中堂下課..老師到外面來休息

雖然有同學出來問老師問題...但也不會問很久...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問問題的同學沒了...

只剩我和老師二個人...當然外面還是有同學在啦!

只是我不知要和老師聊什麼...我和老師二個人都很尷尬...

所以接下來的每個星期六我都很緊張...

接下來重點來了...在3/8的時候...

我在點名時...有位同學突然跟我說...老師(這是指我)

怎麼老師(這是指授課的老師)還沒有來呀?老師遲到了耶...

我看了看手錶...發現...對耶...老師平常都會很早來的..怎麼今天晚了呢?

於是我播了電話給老師....

我:喂..老師..我是XX(基於個人隱私..用XX代替)請問您現在在那裡呀??

老師:我呀~~我在你後面...

我:是哦..好那老師拜拜..

老師:我就在你後面啦!你還打電話..

我:老師你突然說在我後面我嚇一跳耶..想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晚??

老師:還好吧!今天同學怎麼都這麼晚??

我:因為都和老師一樣遲到了吧!(笑)



呵~~因為這樣我和老師的距離拉近了許多...

那天的互動也很好...總之..和老師之間的尷尬變少了...

在這裡想跟老師說...老師...以後就多多指教囉!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