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六枚是小雪特製給我的...

每個頭像都讚到不行...

害我每個都想要放上去啦!

呵~~~我都不知要先放那一張耶...

因為這個是我專屬的...

請大家要好好看裡面的字哦~~~


MY ONLY LOVE MICKY


謝謝小雪做的頭像呀~~我超喜歡的!







而這枚動圖呢...

就是我們動圖界之星"戀影"送我的

因為我很呷意她做的那個"鄭總裁"的動圖頭像

所以戀影就送給我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戀影會送我

呵~~~我有感受到很大的驚喜呢!

謝謝戀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