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我一時忘了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老爸請你原諒我吧....因為我最近太累了啦!

嗯....還是先來說個賀詞吧!


TO 我最親愛的鄭老頭:

老爸今天是你生日...我叫你一下鄭老頭沒關係吧!

不知不覺老爸你生日又到了耶...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壞...好的事情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啦!

不好的事我想...大家也都明白...

但是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那就是老爸你們在日本的發展真是好呀!

你們的努力讓大家都看到了...

我真的以你為榮

因為有你...讓神起感到無限的Power

因為有你...讓神起不用懼怕任何的困難

因為有你...讓大家看到神起完美的一切

因為有你...讓所有喜歡神起的仙后更加團結

因為有你..才有我們的存在...

總之...你是我們的一切...

不管在未來還是在任何的地方

我和你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

我們相約今年5/10的小巨蛋的約定不要忘了!

讓我們再來High翻天吧!

老爸....

祝你               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To 允浩 


                      I Love You Forever

                                                                                         BY 米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