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視頻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每次看到這個或是想到這個情景

我就腦海中會浮現所有大米落淚的畫面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這孩子吃的苦太多了...真讓人心疼!

有因為感動的落淚....就是獲得肯定時所得的獎

有因為感傷的落淚....就是家人朋友受到委屈時

有因為高興快樂的落淚....就是和所有Cassiopeia一起完成所有事時

有很多很多的落淚畫面....也可以說我家大米真的很感性很純真....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想疼惜他愛護他

給他所需要的溫暖.....尤其是他對弟弟有煥的愛真是讓所有人都動容

他是那麼的愛著有煥...但卻因為放他一個人在美國而不捨不忍

這樣的哥哥去那找..我也想要有一個.....

有天呀...你是最棒的哥哥...我相信有煥也是這麼想的...你在有煥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好哥哥

大米呀~~~不管你要哭多少次我都會陪著你哭

大米呀~~~你要答應我....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要一個人偷偷的哭哦!

因為有你我才感到幸福....也因為有你我才感到快樂....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就算距離再遙遠....我都會在你身邊...也會在東方神起所有成員的身邊

因為TVXQ=東方神起=Cassiopeia=米姊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