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這次的封面會是米秀Couple呢..因為上期是豆花Couple嘛!

但是看到這期S雜的封面之後...哇~~我又是一陣尖叫..

因為你看封面裡的大米又露了...跟那之前讓我流很多血的那張一樣....

大米你真是太讓我喜歡了...這次我一定要買(天音:你不是每期都有買嗎?)



這張大米好清純哦....哇...大米看一下這邊啦!雖然你的側臉很好看...但正面會很好哦!




這張阿珉你是要持續在Last Angle裡的型嗎?很Man哦...大家都對你讚不絕口呢..我家阿珉真的長大了!(拭淚)

新增圖囉~~天呀...這二個孩子是怎麼了...怎麼這麼討人喜歡....

這二個孩子真的太可愛了....總是這麼天真的模樣.....哇...就像鄰家弟弟一樣!






話說這期沒有秀秀..那就是秀秀自己出一本囉!


天呀...朴大米你真的會愛死你...太可愛了!讓我鼻血直流的孩子..我快要虛脫了!




這孩子你笑的時候不會看正面嗎?對著我笑多好呀!



你這孩子怎麼又不是正面呀....那個攝影大哥你不要這樣嘛!



我咧....大米你的側面是很好看啦!但是我更想看你正面耶...



這次是和老爸一樣很帥的照片....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照片



哇~~終於有正面了....大米你真是帥翻了...我暈了..



接下來呢...是我們最近越來越有男人味還有越成熟越Man的阿珉啦!

阿珉你想睡了嗎?因為太舒服啦!




阿珉你在想什麼那麼出神?是在想等會拍完要吃什麼嗎?



哇~~阿珉你這張有電到我...我想又有很多姊姊們要淪陷了!



嗯..這個場景好熟哦..好像在媽咪那期有看過耶!



和老爸一樣有帥氣的特質....但加了幾分的憂鬱氣息



這張更有那種FU...阿珉...姊姊不得不給你鼓掌...真是POSE太讚了!




再來新增









我想這期雜誌應該很多人又會很瘋狂了吧!那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到下一期應該就是秀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